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2023-09-21 09:01 dwhzc 


 

9月20日下午,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焦作基地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晨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汪诗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出席并陪同考察。

 

 

刘晨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中心、焦作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化工学院实训中心等地。随后,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刘晨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为企业员工开展系统培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技能水平等,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助力。


汪诗怀代表学校对刘晨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地方院校的重要使命,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重要抓手,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与企业做好对接,从开展培训入手,将校企合作落实落地。

 

对外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