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新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获批通过
2023-11-09 16:22  



,我校申请增量备案的职业工种获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公示并通过,由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函,审核批准我校新增21个职业工种等级认定资质。至此,焦作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共有37个职业工种可面向我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拓宽了学校职业等级认定范围基本满足了我校各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需求。






自今年5月开始,对外合作处在各学院的紧密配合下,积极准备增量备案职业(工种)的申报工作,在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不断完善申报材料,经过评审专家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谈话专家组认为学校机构设置完善,考评人员和专家队伍齐全,制度完备,场地设施能够满足认定评价工作开展要求,具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条件。此次增量备案职业(工种)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是省市人社部门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充分认可,是我校师资力量、实训设备等各方面办学实力的充分体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