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对外合作处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23-03-24 09:06  

2023323日,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带领对外合作处有关工作人员前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调研学习该校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

在会议室,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邢华燕详细介绍了本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与经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副主席单位兼秘书长单位,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副主席单位,注重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教学深层次改革。2007年以来,该校先后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俄罗斯交通大学、加拿大诺奎斯特学院等海外高校开展合作。借助合作办学的优势,先后组织120余名学生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选派21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赴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留学。先后成立南非“詹天佑学院”、坦桑尼亚“中坦交通学院”,建立埃塞俄比亚培训中心等。

交流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做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一同观看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就宣传片。

赵春青处长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热情接待和邢华燕处长的细致讲解表示感谢。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使我们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对我校下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