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焦作建筑科技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21-12-16 09:19  

20211215日,由焦作大学牵头,联合有关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共同组建的焦作建筑科技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焦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刘自胜、焦作市人社局副局长于同文、焦作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波、焦作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常飞、焦作市教育局赵国庆等出席成立大会,来自14所职业院校及27家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大会。

1L0A9786

大会审议通过了《焦作建筑科技职业教育集团章程》、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名单。焦作大学校长霍晓丽当选为集团理事长。

1L0A9823

 

会上,副校长吴玉伦发表讲话,介绍了学校着眼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明确“人才立校、法规治校、合作建校、特色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效衔接。并表示将按照职业教育集团的宗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职教发展新模式和新途径,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步伐,充分利用和开发职业教育的资源,真正形成联合、共享、互补、开放的格局,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促进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

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朋作为理事单位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集团各项活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1L0A9846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作为,创新思路,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焦作建筑科技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动作为,是我校深化与行业企业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