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焦作大学与征云集团共建“智能建造学院”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09 08:40  

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4日上午,焦作大学与征云集团共建“智能建造学院”签约仪式在征云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常飞,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秦海金、征云集团董事长王为辉、总裁王为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薛市长和郑校长一行在征云集团董事长王为辉、总裁王为光陪同下,参观了集团荣誉展厅、集团党建活动室等,了解企业文化,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企文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秦海金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指出,共建焦作大学征云智能建造学院是学校和征云集团多次协商,真诚合作的结晶,既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也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动作为。征云智能建造学院的成立,标志着焦作大学与征云集团在双元育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学院深化与行业企业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

征云集团总裁王为光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为员工搭建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为学校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在薛市长和校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与征云集团董事长王为辉代表双方签订共建“智能建造学院”合作协议,随后,各位领导为“智能建造学院”揭牌。

本次签约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新起点,必将对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持续重要影响。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企业需求为动力,努力谱写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