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对外合作处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21-06-02 11:30  

2021527日,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带领对外合作处有关工作人员前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调研学习该校职教集团建设、校友联络等工作。

在会议室,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详细介绍了本校在职教集团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包括申报流程、会员单位联络、组织构架等。由于该校已经牵头成立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中国机器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中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等三家职教集团,他们的做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还就本校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进行了介绍,让我们既感受到校友联络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也给我们开展校友联络工作打开了思路。赵春青处长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的热情接待和李纪宾处长的细致讲解表示感谢。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使我们对职教集团建设和校友联络工作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对我校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