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02 09:17  

2021329日上午,我校与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3116会议室举行,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于亚征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于亚征对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双方经过多次磋商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指出双方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到学生实习、职工培训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表现出了积极的合作意向。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就双方协议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中原内配作为我市机械行业知名企业,与我校机电学院专业对口,不仅可以为企业培养相关专业毕业生,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开展员工培训,双方应积极沟通,拓宽合作渠道,推动产教融合。双方就合作的主要内容与方式,对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商讨与修改,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公司人员到机电工程学院及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专业设置、实训场地、设备仪器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