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赴焦作市昕悦数码印刷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2021-03-17 15:07  

2021316日上午,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艺术学院院长范涛带领对外合作处与艺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七人前往焦作市昕悦数码印刷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焦作市昕悦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数码印刷、广告设计、办公设备销售、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对该公司经过业务范围调研、企业职能宣讲、课程项目合作、推荐学生兼职等形式,通过双方多次深入的沟通与调研,拟与该公司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生顶岗实习、教师企业顶岗、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考察中,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各类印刷设备及优秀作品展示,公司负责人对各种设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1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双方合作初步方案,表达了与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范涛院长介绍了前期与公司的沟通与调研情况,表示双方开展合作具有可行性。赵春青处长表示将积极为校企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大我校校企合作成果,助力我校“双高”工程建设。

3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