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焦作大学考察团赴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1-03-12 15:21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和省优质校建设,20213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际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带领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赴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多氟多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轩、监事会主席李永生、副总经理郝建堂、侯国军等企业高管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多氟多科技大厦展厅、淼雨饮品公司、多氟多运营指挥中心、锂电池生产线等。通过参观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多氟多的企业文化,以及先进技术在生产实际中的应用。

参观之后,在多氟多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李世轩首先致辞欢迎焦作大学考察团的来访,他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出特色、出实效。刘际平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双方要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实际,进一步深入合作,达到双赢。秦海金希望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以产业学院模式开展新的合作,要以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双方要加强沟通,推进合作。

座谈会

座谈会2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使学校与企业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开拓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