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对外合作处与会计学院一起到孟州产业聚集区考察学习
2020-12-07 10:14  

20201127日,对外合作处赵春青处长一行六人与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一起到孟州市产业聚集区考察学习。

在孟州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会议室,产业聚集区张主任介绍了孟州市企业的发展状况。一起观看了孟州市市政规划建设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纪实片,了解了孟州市的三大支柱企业:机械装配产业、皮革制造产业、生物化工产业,三大新型企业: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德众保税经济产业,三大特色产业:电镀产业、豫农生物产业、石油化工产业。目前,孟州市拥有四个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三个省级创新平台。通过观看纪实片,我们感受到了孟州市产业发展的强猛势头,以及与孟州市企业进行合作的必要性。

会后和产业聚集区张主任一起到中内配,与企业薛总等畅谈了焦作大学与中内配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望,双方愿意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之后还一起参观了孟州市豫农生物产业园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