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对外合作处到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0-11-19 10:18  

20201113日,对外合作处一行七人到武陟县产业集聚区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生产加工,产业投资,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汽车坐垫,家具用品,休闲鞋品,精品挂饰等领域,并已成功推出“尼罗河”全国知名品牌,现已形成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与服务网络。

在公司会议室,张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筹建、发展与现状,并对校方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做了解答。校企双方就职工培训、科技研发、人力资源管理等有合作意向的方面进行了洽谈,都表现出积极的合作愿望。

会后在张经理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绣花车间、成装车间以及新厂区的现代化车间,对企业生产流程、销售营运等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

这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互相了解,增强了我们职业院校为地方企业服务的意识,不断找准校企合作的切入点,为以后校企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