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培训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信息 | 规章制度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 文件下载 | 学习专栏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首页 
 工作信息 
 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 
 公告通知 
 文件下载 
 学习专栏 
 校友会 
 联系我们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对外合作处职责


1.负责学校外事工作计划和外事工作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组织实施工作

2.协调全校外事活动,为院系的教学、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提供信息和联系服务;协调与上级相关归口机构的联系工作。

3.配合办公室做好学校外事接待工作

4.负责因公出国人员的咨询及手续办理工作;负责学生出国留学的咨询及相关工作。

5.负责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和招收外国留学生工作。

6.负责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工作,为企业与学院之间开展项目开发、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负责全校对外非学历社会培训工作。

7.配合人事处与学院做好教师企业顶岗实践工作。

8.负责焦作市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研究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

9.做好学校毕业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

10.负责部门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活动的管理工作。

11.负责本部门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12.完成上级外事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您是第 位访问者